close

  CIMG1238.JPG CIMG1231.JPG

今天是12月12號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因為有了小咪讓我的世界不在無聊

很難的我今天可以搶到這麼靠近

萱萱的位子真的是很高興

而且萱萱還蠻幽默的還說大家怎麼沒穿睡衣來

穿睡衣出門應該很好笑吧

小咪真的是我最愛的實力派歌手

演的戲真的很好看

唱的歌也好好聽喔

跟著唱到喉嚨都啞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

然後整個就是很high

最後我們 一值都喊安可

唱了想家跟圈圈叉叉

超捨不得結束的

真想永遠都不要結束

如果這是一場夢

如果可以的話還真想永遠不要醒來

結束後大家都還捨不得離場

大家一直大喊卓文萱

希望以後小咪的活動

我都有時間可以參加

希望下次可以聽到小咪

唱可不可以

最後還是感謝後援會賣我票的人

要不然我可能沒辦法參加聽到如此美妙的聲音

還有看到小咪如此的閃亮動人

我愛卓小咪

我跟後援會会一知繼續支持你的

加油

小咪你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